李亦筠:犯全天下女人都会犯的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福原爱(左图)从小活在镁光灯下;多次当小三的侯母(右图左)在镜头前落泪。(互联网)
福原爱(左图)从小活在镁光灯下;多次当小三的侯母(右图左)在镜头前落泪。(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日本前奥运兵兵选手福原爱爆出在横滨与帅哥约会,被怀疑让台湾丈夫江宏杰戴绿帽,犯了全天下女人都会犯的错?


福原爱与江宏杰的婚变震惊日本与华人社会,她被日媒曝光疑给丈夫“绿光罩顶”的新闻,我的直觉是:内有乾坤吗?因为福原爱如果真的要偷吃,应该会很小心吧,毕竟她在日本的知名度不逊于知名艺人。


福原爱的母亲打兵兵,她从小训练女儿,3岁学握球拍,5岁夺全国冠军,年纪轻轻只身到中国受训。小时的福原爱爱哭,萌萌哒,长大后在奥运球场上战斗力强。她老早已活在镁灯光下,不可能不知道利用媒体来威逼江宏杰离婚,自己不会受到重伤。在传统保守的日本社会,出轨势必毁掉她的健康形象。事实上,福原爱与帅哥约会照曝光后,原计划在日本开办的幼儿园,据说也卡关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