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玉武:《神秘嘉宾》观后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所谓“二十不悔” ,可我从小就不悔,缘因家教森严,奉劝三思而后行,很少干,也不敢干会后悔的事;独自来新加坡的时候正是二十出头,所谓“三十已立”,未到三十便已强迫独立,异国他乡,新生活、新工作,都得靠自己,未到四十,早已不惑。这并非夸我自己,而是命运安排使然,离开了家乡,一切都得加速成长。



看了自己当主角的那集《神秘嘉宾》,感受很多,节目里提到的只是很小的一部分。这20年经历过的事情,自己的成长,犹如舞台上自己的照片一样,见证着自己一步一步的变化,每一张照片都记载着一个阶段,现在回看,当中的酸甜苦辣、挣扎、迷惑、勇敢,个中滋味,如今聊起来尚能云淡风轻,当初经历时并不是那么潇洒自如。如今也有现在的阶段中遇到的问题,人永远在成长中,只是不同阶段,不同的问题。



“贵人”朋友潜移默化

“超级红星”在新加坡来说,是一个“神台”级别的荣誉,对一个当初来自中国的新人来说,简直就是遥不可及,但最终获得这个荣誉,我的确有很多东西可以跟大家分享。40来分钟,真的讲不完,让我感受最深的,是这20多年来路上遇到过的人,有的人只是过客,有的人一直没离开过,有人虽没有近交,但对我所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永远铭记在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