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看3D舞剧《侗族传奇》

 中国3D舞剧《侗族传奇》配合高科技灯光效果,让观众身临其境。(主办方提供)
中国3D舞剧《侗族传奇》配合高科技灯光效果,让观众身临其境。(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三维(3D)舞剧,你看过吗?这里说的3D,可不是立体的布景,或是舞者身后播放3D视频。

中国首部三维舞剧《侗族传奇》的三维原理,是以“一根线”为舞美基点,将成千上万条线精巧布局、对空间切割,与专门设计的影像结合,不仅演员置身3D空间表演,观众也将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由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策划人张继钢编导的《侗族传奇》,将于1月6日和7日来到新加坡,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上演。

 

侗族是中国一个少数民族,人口将近300万,主要居住在贵州、湖南和广西的交界处,素有踏歌而舞的传统。

《侗族传奇》以侗族家乡的风土人情为背景,分10个单元。这部舞剧自2015年12月首演以来,已在中国演出51场,吸引超过7万6500人入场观看。

《侗族传奇》的原班人马、来自中国北京及柳州艺术剧院的65名舞蹈演员,将来到新加坡呈献这部精彩的舞剧。

zaobao.sg准备了五对门票送给读者,想赢取入场券,请回答以下问题:

《侗族传奇》的背景围绕着中国哪个少数民族?

请将答案连同姓名、身份证号码(最后4个号码及字母)及联络号码,电邮至zbevents@sph.com.sg。

截止日期:2016年12月29日中午12时。

《侗族传奇》演出详情: 日期:2017年1月6日至7日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
门票:$28、$48、$68、$88(不包括行政费)
演出首晚净收入将捐给“总统挑战”慈善基金。更多详情,请上SISTIC网站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