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学生雨中观赏妆艺大游行总彩排

字体大小:

连续第五年举办国民教育演出,妆艺大游行的总彩排今年迎来60所中小学的一万名学生观赏。

全岛多处昨天下午开始下雨,举行2017年妆艺大游行第二次总彩排的滨海湾F1维修大楼处也不例外。

彩排在雨中进行,但却不扫学生们的兴致。他们穿着雨衣,当中有不少人拿起手机拍照,随着音乐摇摆欢呼。

今年的妆艺大游行以“狮韵妆艺,同心关怀新加坡”为主题,共有8000名表演者参与。

表演亮点包括重温1974年首场妆艺大游行中的一些标志性表演、新谣歌曲演唱等。

为呈献一场结合水火雪的视觉飨宴,现场除了绽放五彩缤纷的烟花、喷洒泡沫、放鞭炮外,还装置了360公尺长、3公尺宽的水道,并可见一些表演者在水中展现表演。

来自南华中学的韩欣霖(16岁,中四)已连续第三年参与妆艺演出。

她说:“这是非常大型的表演,需要很多人一起合作才能顺利完成。当所有表演者和观众都沉浸在热闹的演出时,我深刻感受到新加坡人团结一致的精神。”

妆艺大游行将于2月10日和11日在F1维修大楼演出,有意观看的公众可在SISTIC各售票处购票。

更多详情,请浏览早报妆艺网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