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帕特里克节 将市区染成一片绿!

字体大小:

你知道本地也有一群人庆祝爱尔兰人的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吗?去年在本地举行的圣帕特里克节街头嘉年华(St Patrick's Day Street Festival)就吸引超过2万人参与!

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定在每年3月17日,纪念把基督教带到爱尔兰的圣帕特里克。在这一天,人们通常要穿上象征希望与大自然的绿色衣服,举行游行、教堂礼拜和聚餐等活动。

2016年圣帕特里克节街头嘉年华(St Patrick's Day Street Festival)。(图\Singapore River One)

今年,由Singapore River One举办的五届圣帕特里克节街头嘉年华(St Patrick's Day Street Festival)又将到来!从3月17日至19日,沙球劳路(Circular Road)将封路,让公众可沿着驳船码头(Boat Quay)一带在街道上狂欢!

周末时,公众能观赏如The Blackberrries,The Yayger Bums等多组爱尔兰音乐团体与舞蹈团所带来的精彩演出。除了表演,嘉年华也有不少适合一家大小参与的活动,比如脸部彩绘、气球雕塑、喷绘文身、指甲彩绘等活动。

传统爱尔兰乐队和脸部彩绘。(图\Singapore River One)

嘉年华更少不了美食,为配合圣帕特里克节,附近的餐馆及酒吧特别在三月份推出以“绿色”为主的食物与饮料。

左起:Roll Up推出名为"Rum Panna"的绿色饮料,该饮料由朗姆酒、青芒果汁以及汽水调制而成。Dojo为该节日推出的“抹茶猪肉汉堡”,甜甜蓬松的抹茶面包,搭配奶油菠菜和多汁的肉饼,让抹茶的甜度和肉饼的咸度搭配的刚刚好。O Comptoir则推出用绿色砂糖点缀成三叶草图案的传统法式“幸运可丽饼”。
为响应“绿色”主题”,Village Nasi Lemak Bar餐馆特别研发出“绿椰浆饭”以及特调的青参巴辣椒酱。食客一共有四种口味可选:牛肉仁当(Rendang)、羊肉仁当、炸鸡翅膀或是烤墨鱼。

欲知更多圣帕特里克节街头嘉年华(St Patrick's Day Street Festival)详情,请点击这里

一起在来临的周末将市区染成一片绿色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