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家具制造经验——Cosimo Gallery

皮质家具,品质高档,设计时尚典雅。(商家提供)
皮质家具,品质高档,设计时尚典雅。(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Cosimo Gallery是家具零售商,推出许多高品质和价格诱人的一站式家具产品,让你更快捷省时地打造一个舒适美丽的家园。

Cosimo Gallery售卖的包括中高端家具产品,设计时尚,范围广泛,从睡房的床架、床褥、到厅堂的沙发、咖啡桌椅、到餐桌椅等室内家具,可说是一应俱全,要什么、有什么。

沙发时髦多样化

Cosimo Gallery的大型沙发,不但设计时髦多样化,而且有多种颜色、布料与皮质供选择。其皮质家具,品质高档,设计时尚典雅,而且价格合理,深得顾客欢心。

不仅如此,Cosimo Gallery也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还可根据顾客的要求,为他们量身订制,设计适合他们的各款家具。

高达10年保用期

此外,所有Cosimo Gallery的家具产品,都有高达10年的保用期。

提起Cosimo Gallery,它可是本地数一数二的家具制造商,拥有近40年制造家具的经验,目前在马来西亚设有一家规模不小的厂房。该公司也与本地知名室内设计公司、专业的窗帘公司、壁纸艺术、窗花、数码锁制造公司等合作,借此协助顾客更轻松地打造一个完美的家园。

Cosimo Gallery不仅在本地深受欢迎,并在澳大利亚有独家经销代理,其产品同时也畅销到加拿大、菲律宾、印度、美国和其他国家。

Cosimo Gallery Pte Ltd

地址:152 Paya Lebar Rd #01-02 Citipoint Industrial Complex(Macpherson MRT斜对面)

电话: 6749 5228

每日营业时间: 12pm - 9p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