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歌剧院交响乐团演出 10对门票送读者俱乐部会员

为配合新加坡江苏会成立一周年,墨尔本歌剧院交响乐团将来新举办两场演奏会。(主办方提供)
为配合新加坡江苏会成立一周年,墨尔本歌剧院交响乐团将来新举办两场演奏会。(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江苏会与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联手回馈读者,送出10对墨尔本歌剧院交响乐团歌剧经典片段专场音乐会门票。

为庆祝成立一周年,新加坡江苏会特地邀请澳大利亚最具声望的交响乐团之一——墨尔本歌剧院交响乐团在新加坡举办两场演奏会。

墨尔本歌剧院交响乐团人才济济,指挥包括理查德·迪瓦尔(Richard Divall)、大卫·克莱默(David Kram)、阿曼多·克里格(Armando Krieger)和格芮格·豪金(Greg Hocking)等著名音乐家。

墨尔本歌剧院交响乐团共参与了40多部歌剧演出,与众多独唱家和独奏家合作过。此外,乐团演出曲目广泛,这次的公益音乐会将呈献许多经典曲目,包括莫扎特的《费加罗的婚礼》(The Marriage of Figaro)与《唐璜》(Don Giovanni),柴可夫斯基的《天鹅湖》(Swan Lake)、罗西尼的《威廉泰尔序曲》(William Tell Overture)、威尔第的《茶花女》(La Traviata)、比才的《卡门》(Carmen)和普契尼的《图兰朵》(Turandot)等等。

为了感谢华文报读者多年来的支持,江苏会与华文媒体集团联手回馈读者,送读者俱乐部会员10对墨尔本歌剧院歌剧经典片段专场音乐会入场券,每张票价108元。这场音乐会将于2018年1月8日(星期一),下午3时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大礼堂举行。只须下载SPH Rewards应用加入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就有机会获赠一对门票!

如果你向来是跟报贩订报而没有SPH订户账号,只须到SPH eshop或拨电:63191800转成直接订阅配套,就可加入读者俱乐部。

想知道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的最新“好康”,只须上面簿搜索“华文媒体集团好康”,在该页面按“赞”即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