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楼独立式房子 低调的奢华

金吉昌和陈宝燕用了两年打造这栋豪宅。
金吉昌和陈宝燕用了两年打造这栋豪宅。

字体大小:

这栋独立式房子楼高三层,外观设计大方,反映屋主崇尚简约自然的风格。整栋屋子明亮简洁,采光十足,加上温暖的主色,为居家营造时尚舒适的氛围。

我们常用“低调的奢华”形容很贵很高档,看起来却又不会让人觉得很“大声”过分艳俗的东西。

就像这栋独立式房子。

客厅最主要摆设:钢琴

楼高三层的豪宅,外观设计大方,反映屋主崇尚简约自然的风格。房子主人是结婚八年的金吉昌和陈宝燕,他们用了两年打造这栋豪宅,设计上用了许多玻璃,因此全屋明亮简洁,采光十足,加上温暖的主色,为居家营造出时尚舒适的氛围,在房子的每个角落都觉得舒服自在。

金吉昌夫妇花两年打造这栋三层楼的豪宅。
金吉昌夫妇花两年打造这栋三层楼的豪宅。

房子的花园有个可停放两辆车子的空位,左边有个长形泳池。进入大门后,第一个感觉是宽敞,客厅的设计简约,除了殷紫色的B&B Italia沙发,最主要的摆设是一台钢琴,因为夫妻俩都会弹奏,偶尔也喜欢宴客,这个音乐空间成了饭后与客人闲聊享用甜品时的好地方。

饭厅则和厨房相连接,一侧有个厨房岛,另一边则用玻璃隔成一个比较私密的用膳空间,整个空间非常通透,同时有充足的自然采光,为整体空间增添明亮、安逸的诱人魅力。

宽敞的客厅采光十足,厅外就是泳池。
宽敞的客厅采光十足,厅外就是泳池。

夫妻对家具的要求很高,风格极简、格调雅致的B&B Italia和Giorgetti是夫妻俩的首选家具品牌,为居家氛围增添优质格调,又不落俗套。房子内大多数的家具都来自奢华家具代理商Space Furniture,不少还是特地从国外进口,甚至请Space Furniture负责人为屋主推荐或特别定制。开放式的厨房选用德国品牌Poggenpohl的橱柜系列,搭配也来自德国的Gaggenau厨房设备,尽显简洁的现代美感。

360平方英尺的浴室

屋子有个电梯可直通二楼和三楼。三楼是夫妻俩的“欢乐场”,也是全屋最有趣的地方。首先是几乎有半间组屋大的超大浴室,足有360平方英尺,除了有个面对一台70英寸的大电视机的浴缸之外,还有一个像是奢华品牌陈列室内“橱窗”,以及杂志架,整个浴室的“架势”,比一般五星级酒店还亮眼。女主人说,这个浴室空间是他们每天从繁忙的都市生活逃离后的避风港,在浴缸内泡温水澡洗尽所有的劳累,因此希望营造出令人倍感舒适的环境,好在忙碌一天之后,好好放松身心,慰劳自己,所以在设计上特别讲究。

浴室是主人逃离现实的避风港。
浴室是主人逃离现实的避风港。

顶楼主人房设计虽然低调简约,却深藏不露。屋主选购的意大利品牌Former木质床架,由单一木头制作而成,价格不菲,也为设计简约的主人房增添细腻的奢华格调。

除了浴室及主人房之外,三楼另一独特的设计,是共有三个步入式衣柜,其中一个属于男主人(挂满男主人的衣物),一个属于女主人(挂满女主人的衣物),另一个则是两人共用的空间,摆放女主人数不清的漂亮高跟鞋,以及男主人珍藏的许多奢华腕表。

男主人的步入式衣柜。
男主人的步入式衣柜。

连接主人房浴室的步入式衣柜属于男主人,设计雅致、大方的深褐色B&B Italia衣橱,是屋主特别向品牌定制的,格调与整体居家设计相同。在三楼的另一边,女主人的步入式衣柜也同样亮眼,除了满室的漂亮服饰,还有许多首饰,简直就像服装店。

蒂芙尼盒子作装饰

二楼走廊正中央的B&B Italia大型圆桌是那一层的重点,为氛围增添优雅格调与气派。

二楼最壮观的是有投影装置的大型娱乐室,那是男主人最喜爱的空间之一,藏有大量的电影光碟,在光碟之间的摆设,显示男主人的童心,那是许多小型遥控卡车。

二楼最壮观的是有投影装置的大型娱乐室。
二楼最壮观的是有投影装置的大型娱乐室。

房子在摆设上的另一独特点,是在不同角落可看到许多大大小小的蓝色蒂芙尼盒子。原来女主人是蒂芙尼的忠实拥护者,她认为蒂芙尼盒子有装饰作用,于是将这些年买回来的蒂芙尼盒子,散摆在家里各处,成为房子的另类摆设。此外,屋子各处也摆放不少两人旅居美国时购买的洋溢着浓浓美国印第安人文化特色的当地画作和毯子。

将蒂芙尼盒子散摆家里各处成了另类摆设。
将蒂芙尼盒子散摆家里各处成了另类摆设。

这栋房子里设有电梯,但全屋最有特色的是那螺旋式楼梯,充满视觉美感,楼梯下的空间则摆了几盏黄灯以及椅子,成为一个可以让客人在此坐下脱鞋穿鞋的舒适空间。

具特色的螺旋式楼梯。
具特色的螺旋式楼梯。

除了男女主人,房子还住了两只狗狗和一只猫,屋主特地为了宠物在泳池造了一个3x3米临空10厘米的小小日光浴床,让宠物可以在此玩耍,就算它们要跳进泳池玩水也没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