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让观众“寻获”自己

字体大小:

若能“寻获”过去发生的一件事、遗失的一件物品,甚至是曾出现在身边的一个人,你脑海中出现了哪些答案?

本地剧团戏剧盒再次推出参与性表演作品,让观众透过自身的参与,表演且同时共同创造演出。

《不见:失物之城》是探讨在每个人的生命中,经过一段时间的流逝后所遗失的联系。作品由戏剧盒的驻团艺术工作者韩雪梅构思、参与的团队还包括编剧郑茵、剧场工作者梁海彬、声效艺术家黄泽晖等。

这个参与性的表演是希望能藉由观众的体验与反思去重遇与自己逝去的联系,故表演没有演员,观众的体验取决于当天观众群的参与和投入度。

这个活动现在已经开始,表演长达四小时,若公众有兴趣可上网查询相关讯息。

“希望这次的体验能让我们在城市的喧哗和忙碌当中找到一些空间;在我们再一次‘被迫’极速前进之前,思考本身遗失的重要联系以及情感。”——《不见》概念构思者,韩雪梅


表演日期

华语场:1月13日、14日、27日、28日

英语场:1月6日、7日、20日、21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