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面之间”再次与民众“对话”

义顺环路的表演场地已在紧锣密鼓布置中。(照片取自戏剧盒面簿)
义顺环路的表演场地已在紧锣密鼓布置中。(照片取自戏剧盒面簿)

字体大小:

如果你害怕死亡,原因是什么?;如果你不害怕死亡,那你害怕的是什么?

戏剧盒与ArtsWok Collaborative于2018再次走入忠邦与直落布兰雅弯,与当区居民们探讨如何善终这个课题。

戏剧盒曾于2017年,以人偶剧《风回家了》探讨华人向来避忌的课题—— 死亡,引起居民们热烈回响与参与。这一次,他们再次走入这两个社区,用另一个故事引发居民们集体思考与讨论。

这一次所呈献的故事,第一个主人翁陈先生只有38岁,却需要靠呼吸器维持生命。面对陈先生急转直下的身体状况,他的家人会做出怎么样的决定?;亚宝患上了癌症却不想接受治疗,也做好了在家里终老的准备,却才发现女儿对这一切避而不谈。原来,还没准备好的是她……

表演先以故事进行导引,再让观众提出想法,进而激发讨论,最终的结局由观众们各自决定。


“两面之间”将有两场主要活动:

3 月 14-17 日,晚上 7:30 在义顺环路,大牌 109 号旁的篮球场

3 月 21-24 日,晚上 7:30 在直落布兰雅弯巴刹,大牌 11 号旁的空地

入场免费。

若想更深入参与讨论与聆听讲座,详情如下:

3 月 31 日 - 4 月 1 日,早上 10:30 至下午 4pm 在综合养生村(义顺环路,大牌 115 号)

4 月 7 日 – 4 月 8 日,早上 10:30 至下午 4pm 在 GoodLife!(直落布兰雅道,大牌 27 号)

入场免费,需要事先报名,详情可点击这里


“两面之间”是由连氏基金会,洪振茂基金会,戏剧盒以及 ArtsWok Collaborative联合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