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忘了问: 平日用的碗 是怎么做的 ? 陶艺师杨文宇谈陶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年轻陶艺师杨文宇。
年轻陶艺师杨文宇。

字体大小:

手工陶艺在年轻一代中逐渐流行,也有年轻人投入制陶行列,在组屋制作陶瓷,靠着对大自然和梦想的坚持,两年前开始打造属于自己的陶瓷品牌——“& natural”。


从零经验开始
毕业自南洋艺术学院的杨文宇(27岁)学的是平面设计,却喜欢手工陶艺。他原本是一名平面设计师,毕业后在本地一家出版社做平面排版,直到今年8月,辞去工作,以自由工作做平面设计,花更多时间制作陶瓷。


好奇他是如何接触少人问津的陶艺,杨文宇解释,五年前他与当年和他同在出版社工作的友人翁浚榜(29岁)到一家位于惹兰峇哈(Jalan Bahar)的陶艺工作室,向专业陶艺师学习陶艺。上一堂课后,两人对陶艺产生浓厚兴趣,从此和陶土打上交道,沉浸在自己的陶艺天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