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观众看“儿戏” 一起拯救甘榜动物

本插画家阿果为《榕树的故事》绘制了宣传海报。(滨海艺术中心提供)
本插画家阿果为《榕树的故事》绘制了宣传海报。(滨海艺术中心提供)

字体大小:

甘榜里有一棵树叶茂密,高大又强壮的老榕树,村民们都喜欢聚在树下乘凉聊天。有一天,村里三个小孩子忽然发现所有家禽和动物一只只地不见了,原来是被躲在榕树里的大蟒蛇掳走了!大家会想出什么点子,一起把蟒蛇赶走呢?而村民、蟒蛇和大树可以共存吗?

继前两届儿童互动体验剧场《儿戏》得到热烈反应之后,本地剧场导演杨君伟和“叁南瓜”再次出击,带来第三部作品《榕树的故事》。该作为滨海艺术中心委约。

这部由广为流传的民间传说改编而成的制作,让6至11岁的儿童投入富有活力和创造力的浸濡式剧场体验。孩子们在无家长陪伴,无老师教导,完全独立的环境中,学会为自己的行为和决定负责。他们也将通过戏剧表演、手工制作,以及参与演出,培养群策群力的精神,学会如何应付难题。

演出时长约1小时30分钟,无中场休息。该剧以华语演出与讲解,只限6岁或以上儿童参与,家长不可入场。观看演出时须席地而坐,穿着轻便服装,并在开演前15分钟集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