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跨领域艺术视野——第42届新加坡国际艺术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第42届新加坡国际艺术节将从5月16日开始至6月2日,提供超过50场演出和活动,包括两部本地委约华语作品。艺术总监克里帕拉尼希望能打破艺术门类和疆界,为观众营造不同叙事体验的艺术旅程。


打破艺术门类和疆界,为观众营造不同叙事体验的艺术旅程。这是艺术总监克里帕拉尼(Guarav Kripalani)为第42届新加坡国际艺术节(SIFA)构想的愿景。从5月16日至6月2日,仅18天,国际艺术节将呈献来自北美、欧洲、澳大利亚、东亚与新加坡的作品,其中不乏跨界之作。


在克里帕拉尼看来,呈献跨领域的作品是开拓本地观众艺术视野的必要一环。他指出,国际艺术节有责任孕育本地作品,另一方面则须将世界各地艺术界的游戏颠覆者带到新加坡,激发创意的碰撞和协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