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学华文玩游戏,赢50元书店礼券!

今年的“华文大比拼”,吸引92间中小学超过1800名学生参加,反应热烈!(龙国雄摄)
今年的“华文大比拼”,吸引92间中小学超过1800名学生参加,反应热烈!(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2019年全国华文大比拼”正如火如荼举行,除了看比赛,学华文,还有机会赢取纪伊国屋书店(Kinokuniya)的礼券!

只要留意这两天关于“2019华文大比拼”的有奖问答相关报道,针对任何一道问题给予正确答案,就有机会赢得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送出,每份50元的纪伊国屋书店礼券。

共有6份书店礼券等待赢取!

long5982_Medium.jpg
学生们积极参与本届全国华文大比拼。(龙国雄摄)

全国华文大比拼决赛 4月17日面簿直播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和南洋女子中学联办、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联合呈献的2019年全国华文大比拼,总共吸引超过1800名中小学生参加初赛。

最终,南华小学、培青学校、莱佛士女子小学和丹绒加东小学从49所小学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德明政府中学、华侨中学、南侨中学、南洋女子中学校、莱佛士书院和立化中学则击败37所中学,成功进入半决赛。 想要知道今年的中小学冠军会花落谁家?别忘了4月17日到Bugis+现场观赛。

若不能到场,你也可以锁定《联合早报》、《逗号》和拇指家族的面簿网页,收看下午3时开始的决赛直播。

大家也可以留意zaobao.sg,阅读更多的相关报道。

本届“华文大比拼”同时也获得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全国翻译委员会、讲华语运动和Bugis+支持。

long5647_Medium.jpg
同学们为今年华文大比拼的题目,绞尽脑汁。(龙国雄摄)

  【送!50元书店礼券】

“2019全国华文大比拼”送你50元纪伊国屋书店礼券!

想挑战自己的中文或与中文相关的知识吗?

点击以下链接按钮参与问答游戏,即有机会赢奖!

blue_small_1_Medium.png

Q:已故武侠小说大师金庸,当年在《新明日报》独家抢先连载的武侠小说是哪一部?

截止日期:4月16日(星期二)下午5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获奖者将收到电话及电邮通知。

【这次有奖问答游戏的奖品礼券,由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赞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