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空下音乐分享会 点点灯光律动

字体大小:

“新空下”第10场音乐分享会于4月10日(星期三)在裕廊先驱初级学院举行,超过400名学生聆听台上歌手呈献的首首动人新谣,观众群中还有好些来自瑞士村中学的学生,大家在音乐和笑声中度过美好午后。

弹唱人“新声代”歌手除了演绎80年代的经典新谣曲目,也穿插了近年的新加坡创作流行曲。此外,他们也演唱历届“新空下”好些参赛作品,让学生们更了解新生代新谣作品。

4月11日(星期四),巴耶礼峇美以美女校(中学)约250名学生济济一堂,出席第11场“新空下校园音乐分享会”。

感受华文之美

学生兴奋地随着音乐一边拍手一边哼唱,对于熟悉的流行歌曲如《她说》《天黑黑》等,现场互动更是热烈。尤其当《城里的月光》奏起,礼堂灯光一暗,大家都纷纷举起手机充作荧光棒,随着音乐徐徐摆动,让现场充满了诗意般的浪漫情怀。

该校华文老师余冬受访时说,学生们平日的学习仅限于课文,新谣音乐分享会能让学生透过歌曲与歌词感受华文的美,从而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

“新空下2019”合辑发表会

本周六(4月20日),欢迎读者一起来聆听新一代学生创作的新谣。

“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主办方从2017年和2018年的参赛作品当中,挑选出15首原创歌曲,推出“新空下2019”歌曲合辑,入场免费,请预先上网登记。

日期:4月20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3时至5时(于2时50分就座)

地点:教育部大礼堂 Ministry of Education,Edutorium, Podium Block L4,1 North Buona Vista Drive S13867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