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空下”半决赛 学生表现大跃进

“新空下2019”大决赛歌唱组(独唱、合唱)的入围者出炉。(梁麒麟摄)
“新空下2019”大决赛歌唱组(独唱、合唱)的入围者出炉。(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6p0a5717_Medium.jpg
创作组(公开、创意)的大决赛入围者合照。(梁麒麟摄)

2019年“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半决赛已在7月7日(星期日)举行完毕,大决赛名单也正式出炉!筹委会首次安排创作组的优胜作品参与半决赛,学生的作品风格多样化、内容多元化,充分展露音乐才华,为评审、参赛学生和出席者带来惊喜。

入围大决赛的名单如下:

  • 歌唱(独唱):庄佳云、黄春蓉、陈静暄、骆智烊和阿米达;
  • 歌唱(合唱):美景、天气、双心、地狱里的天使和璇转凌烊;
  • 创作(公开):羅婕瑜和江心妍《梦想高飞》、彭嘉绮和林宣希《桃》、冯标彪和黄怡惠《花》;
  • 创作(创意):黄湤閔和黄湤鈏《华佗》、陈乐萱《灰暗》、郭子锋《送汤》。

参赛学生不乏第二或第三次参加“新空下”比赛者,有过去参加合唱比赛本届挑战独唱者,也有过去参加歌唱比赛本届改为创作和演唱自己歌曲的学生。在累积参赛和舞台经验后,他们的表现大跃进,水准大幅度提升。

6p0a2500_Medium.jpg
三位新谣音乐人乐声(左起)、潘盈和随安,受邀担任半决赛评判。(梁麒麟摄)

三位新谣音乐人受邀为半决赛裁判:随安、潘盈、乐声,主持人为UFM 100.3 DJ伟龙和新谣音乐人颜毓添。

继半决赛入围名单公布后,入围学生将在7月27日举行的大决赛一决胜负,争夺歌唱组及创作组的冠亚季军。

6p0a5123_Medium.jpg
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希望用歌喉和才艺突围。(梁麒麟摄)

7月19 及20日免费索票

6p0a4904_1_Small.jpg
同学们在半决赛中大胆尝试各类曲风,让评判眼前一亮。(梁麒麟摄)

“新空下”大决赛定于7月27日(星期六),晚上6时30分至10时,于工艺教育中区学院(ITE College Central)举行,届时进入大决赛的学生,将大展歌喉,一较高低,看谁能把新谣诠释得最好。

想出席观赏比赛的读者,可在7月19日(星期五)下午4时至晚上8时,或7月20日(星期六)上午10时至下午2时,到大巴窑北报业中心(News Centre)索取门票,门票免费分发,每人限索取4张,先到先得,分完为止。索取门票时,请出示身份证明。大决赛当天,四岁以下孩童恕不招待入席。“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由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主办,《联合早报》、弹唱人音乐制作室、裕廊先驱初级学院联办,支持单位是新加坡理工学院和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奖金赞助人为沈财福。

“新空下2019”的相关报道和详情,可上新空下2019专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