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等我

陈巧霖/图
陈巧霖/图

字体大小:

别忘了照顾好自己,多喝水早点睡。

有空的话就打个电话回家,妈妈非常想念你。

K:

你在香港过得还好吗?我和你父亲在新加坡还是一样。上个星期本来约姨婆她们打麻将。怎知二姨那天起身突然感到胸口疼痛,就立刻入院检查发现她中风了。于是,我替你父亲和我在中央医院预约体检,下个月会去。希望到时不会查出任何大碍。

近几天,我看新闻报道香港市民又到街上示威游行,而警方也开始动用催泪烟和橡皮弹疏散人群。我知道你一向来致力于争取公民权益,但你独身在异地最好避免参加这类活动。别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自身安全更为重要。

还记得你念中三时到北京浸濡一个月特别想家,每晚都会打电话报平安。现在长大了,你没那么想家了吧?你快上完大学的第一学年,过后会飞回来过暑假吧?到时我带你吃遍全岛,尤其是你我都爱吃的叻沙,弥补一年下来你所错过的美食。

现在适逢考试期间,你一定忙着备考。别忘了照顾好自己,多喝水早点睡。有空的话就打个电话回家,妈妈非常想念你。

健康平安

母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