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要为狮城文化添佐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拥有服装品牌“金大班的旗袍”的金星说,旗袍用两片布把女人的线条全勾勒出来,在裁剪上是一个突飞的大革命。(互联网)
拥有服装品牌“金大班的旗袍”的金星说,旗袍用两片布把女人的线条全勾勒出来,在裁剪上是一个突飞的大革命。(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脱口秀女王兼舞蹈家金星最近来狮城探路,有意在本地做节目、设基金培养艺术人才。她接受《联合晚报》专访,畅谈对新加坡、舞蹈、变性、领养的看法,也聊到两段曲折离奇的婚姻。


52岁的金星在28岁前是男儿身,变性后当上幸福人妻和慈母。她被誉为“中国欧普拉”(Oprah Winfrey,脱口秀女王),主持过平均收视人数超过2亿的访谈节目《金星秀》。该节目以“毒舌+金句”模式,探讨文娱、民生热点,被誉为中国“最敢说真话”的脱口秀节目。她也将主持估计下个月开播、邀到胡歌和迪丽热巴等一线明星同台的《谈谈心跳跳舞》。


作为中国现代舞创始者,金星20年前创办中国第一个独立舞蹈团,过后获法国文化部授予艺术与文学勋章、骑士勋位,英国皇家音乐学院颁发荣誉舞蹈艺术博士,2017年入选英国广播公司(BBC)年度100励志与创新女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