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雅新校舍首个开放日 访客争睹校园新姿

诺雅学生聚集一起跳起校舞,活力四射。(诺雅媒体学会提供照片)
诺雅学生聚集一起跳起校舞,活力四射。(诺雅媒体学会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诺雅学院今年正式挥别西乃山临时校舍,1月15日第一次在碧山校园举行了学校开放日。

作为第一所高楼层初院,加上媒体效应,开放日当天,到访诺雅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除了有意选择加入诺雅的中学毕业生外,一些附近的居民也趁开放日一睹新校舍的风姿。对于新校舍的设备及设计,许多到访者赞不绝口,校园各处更是成了打卡景点!

参观诺雅的新校舍当然不能错过它的 “空中体育场” ,这个坐落在五楼的体育场有八条跑道,空旷开阔,放眼望去,晴空万里。学生可以在这里上体育课,这座体育馆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在周末开放给公众使用。

诺雅初级学院的图书馆独居看点。图书馆位于第九至十楼。放眼望去,图书馆里除了琳琅满目的书籍,从落地玻璃窗往外看,能一览碧山公园的景色,让人心旷神怡,馆内幽静的环境也十分适合学生自习。

开放日另一个热门打卡地点就是诺雅的礼堂(auditorium),这个能容纳900多人的礼堂分上下两层,音响设备及扩音系统都很完善。除了上讲堂课外,校方也会利用这个场地举行艺术表演活动。

师生使尽浑身解数 体现团队精神

开放日当天,除了各科老师负责做介绍和咨询外,诺雅的课外活动社团也使出浑身解数,向到访者展现诺雅缤纷多彩的校园生活。无论是英文戏剧社的演出,摇滚乐团的现场表演,或各House的群舞,都让人耳目一新。

中学毕业生李思欣(17岁)说:“这个开放日设立的摊位都很有趣,参观起来非常有意思!”

诺雅开放日的另一个亮点莫过于诺雅独有的学校精神。诺雅学生陈丽敏(18岁)说:“在策划这个开放日的过程中,的确增强了诺雅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及学校精神。这是因为,当我们一起对外界宣传诺雅时,我们不仅是在过程中确认了我们诺雅学生的身份,我们同样的也在给这个新校舍注入新的活力和希望,并打造出专属诺雅的学习文化和精神。”

诺雅精神在开放日活动中随处可显现,而校舞更是充分地展现出了团队精神。为了让开放日写下完美的句号,诺雅学生聚集一起跳起校舞,活力四射。学生们尽情地跟随着音乐的脉动舞动,不分彼此地完成了开放日的压轴演出,把开放日的气氛推到最高点!

策划开放日的林垦志老师(37岁)受访时说:“我希望这个新校园能够给学生们带来良好的学习体验和难忘的回忆。学生能把诺雅当成自己的家一样,一个令他们流连忘返的地方。”

(作者是诺雅初级学院通讯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