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华乐团视频 为防疫加油打气

新加坡华乐团制作暖心音乐视频,并以华乐重新编奏爱国歌曲《家》。(取自新加坡华乐团面簿)
新加坡华乐团制作暖心音乐视频,并以华乐重新编奏爱国歌曲《家》。(取自新加坡华乐团面簿)

字体大小:

为了向在前线与冠状病毒疾病对抗的医护人员致敬,新加坡华乐团制作了一支充满爱心的音乐视频,其中包括一首以华乐编奏的爱国歌曲《家》,彰显出饱满的感情。

疫情面前,人人自危,而站在这场风雨中的医护人员们尤其需要社会给予支持和关心。新加坡华乐团董事主席吴绍均在视频中向医护人员们致谢,也为他们坚守岗位的专业素养表示敬佩。

华乐团的行政总监、官委议员何伟山说,在这个艰难时刻,他希望借用音乐的力量凝聚人心,让国人一起加油与疫情对抗。

该曲由华乐团驻团作曲家罗伟伦改编,首席指挥叶聪执棒,于2月21日在华乐团的官方面簿上线,目前已经收获将近900个点赞和分享。

我国总理李显龙也为视频点赞,他很高兴本地艺术团体也在努力凝聚国人对抗疫情,而且在有限条件下,仍然能以线上演出的方式继续面向观众。

网上平台已经成为许多艺术团体的发声渠道。国家艺术理事会也在2月20日发布一支“Stay Strong,Don't Kan Cheong!”的视频,邀请来自各个团体的艺术工作者为国人加油打气,引起了不俗反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