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交响乐团 每周三日线上音乐会

新加坡交响乐团今晚上演马勒《第二交响曲》,推出网上音乐季“SSOPlayOn!” 。(新加坡交响乐团官网)
新加坡交响乐团今晚上演马勒《第二交响曲》,推出网上音乐季“SSOPlayOn!” 。(新加坡交响乐团官网)

字体大小:

新加坡交响乐团前任音乐总监水蓝的谢幕演出马勒《第二交响曲》(也称《复活交响曲》),今晚在YouTube再次与观众见面,开启乐团的线上音乐季“SSOPlayOn!”。

为了让观众继续欣赏古典音乐,新加坡交响乐团将在接下来的星期三、六和日,推出一系列的线上音乐会。

虽然许多艺术场所已经因为疫情关闭,但乐团的录音设施仍在运作,演奏家们因此能继续为观众创作音乐。

每星期六或日,乐团将为观众呈献过去演出,以及全新录制的音乐会。每星期三,乐团将从资料库里挑选本地作曲家的作品,与观众一同重温本地的交响乐和室内乐精品。

在星期日下午时分,乐团也将带来舒心的音乐。本月份将以“古典乐冥想”为主题,带来英国华人指挥家黎志华与乐团的诸多作品。

此外,乐团将在每星期四于Spotify音乐平台向观众推荐古典乐歌单,乐团也不排除将来在古典乐电台Symphony 924播出资料库里往年收录的音乐会。观众也能登录网站:sso.org.sg/playon了解乐团最新的网上活动。

新加坡交响乐团总裁庄学鹏说,过去几年来,乐团不断地提升数码化能力,建设资料库,而今人们虽然退守家中但仍需要音乐,这恰恰是乐团在网络上分享音乐的好时机。“我们为每位观众都有所准备,期待大家与我们在网络平台SSOPlayOn!相见。”

新加坡交响乐团刚在上周宣布取消本乐季剩下的现场演出。随着疫情的发展,乐团将不断在面簿和官网上发布他们的最新消息。在推出线上音乐季之前,乐团也在3月28日直播了“The Spirit of Serenity”音乐会,获得超过2万4000次收看人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