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文字现象》 23日线上发布会与座谈会

2019《文字现象》封面。
2019《文字现象》封面。

字体大小:

《文艺城》最新年度文选2019《文字现象》将在新加坡书展“线上周记”发布。

适逢文艺城文选五周年,五本选集的主编将连线分享他们对《文艺城》以及新华文学的回顾与展望。

五位主编为:杜南发(2015)、柯思仁(2016)、希尼尔(2017)、林康(2018)与游俊豪(2019)。主持人则是《文艺城》主编谢裕民。

现在流行“斜杠青年”,其实《文字现象》五位主编早就引领风潮。杜南发是诗人、文化研究者,也是报人;柯思仁是作家、剧作家,也是学者;希尼尔是工程师也是作家;林康从事翻译、文史研究也是作家;游俊豪是诗人也是学者。通过他们的品味,五本《文字现象》展现不同个性与风格。

难得五位主编与文选的推手谢裕民同时“献声”,来临线上座谈精彩可期。

2019《文字现象》一共收入49篇作品,主编游俊豪将作品分成四辑:“五四与新华”“地景与变迁”“生命与感悟”与“技艺与实践”。


2019《文字现象》新书发布会座谈会

讲题:新加坡华文文学现象 ——从《文字现象》看新加坡华文文学

主讲:杜南发、柯思仁、希尼尔、林康、游俊豪

主持:谢裕民

日期:5月23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7时30分至9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