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安家”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罗密欧的新家正在装修。(取自陈罗密欧IG)
陈罗密欧的新家正在装修。(取自陈罗密欧IG)

字体大小:


最近为了写专题报道,看了中国剧《安家》。这部戏是中国女星孙俪相隔三年重返小荧幕的作品,她在剧中演出精明干练,不苟言笑的房屋经纪房似锦,拥有超出一般的销售能力,自信没有她卖不出去的房子。此剧播出后大受欢迎,登上了中国几个收视榜首,也让孙俪入围了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最佳女主角奖。


虽然《安家》讲的是中国买卖房产的状况,不过剧情相当写实,生动描述买卖双方所面对的各种难题,加上演员演技出色,引起了我的共鸣。我本来只打算看一两集,竟然欲罢不能,连续追看10多集。


拥有梦寐以求的房子向来是人们的心中大事,买房卖房更是许多成功艺人的“嗜好”,经常登上娱乐版面。孙俪在戏中是最强房产经纪,戏外则是最强房产买家。她在圈中被称为“隐形富婆”,在北京、上海等地置办过多处豪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