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部传奇动漫 今年登陆Netflix

6部传奇动漫 今年登陆Netflix(左一取自网络,其余照片由Netflix提供)。
6部传奇动漫 今年登陆Netflix(左一取自网络,其余照片由Netflix提供)。

字体大小:

继前年《鬼灭之刃》爆红后,动漫热潮便持续席卷全球。

流媒体平台Netflix便看准商机,在 3月27日的AnimeJapan 2021 上正式宣布,将在今年一口气带来超过 40 部动漫剧集,此数量为 Netflix 于 2020 年发行的两倍之多。

目前预计将有《极道主夫》、《武士弥助》、《Resident Evil: Infinite Darkness and Record of Ragnarok》等新作即将登场,相信之后该平台会陆续发布更多消息。

随zaobao.sg一看今年有哪6部不容错过的动画吧!

1. 通灵王(Shaman King)- 4月1日开播

《通灵王》在动漫迷中堪称“时代的经典”,于2001年发行至今已经过去了20年。然而当年动漫发行时连载仍未完成,因此故事并不圆满,让许多粉丝大叹不满足。

2021年4月新作动画,或将弥补前作改编动画未能完整呈现原作剧情的遗憾,并预告将于4月1日通过Netflix开播。

  • 剧情:

人们是这么说的:“在世间徘徊的死者之魂,在大地森林里喘息的精灵,以及众神佛们──能与他们自然地交流,并且在人间随心所欲地行使人类无法可及的力量,这些人我们通称为通灵人。

出生在日本通灵世家的麻仓叶,从小即由爷爷教导成为通灵者,并因和爷爷的一次交谈中得知参加了通灵王大赛并胜出,即能得到精灵王,并可完成自己的任何愿望。

从小就希望能够每天轻松听着音乐,过自己喜欢的日子的叶为此而立志,努力成为通灵王……

2. 极道主夫(The Way of the Househusband)- 4月8日开播

《极主夫道》是大野康介于2018年2月23日起在网络平台“Kurage Bunch”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因为其内容丰富有趣还被多次改编为电视剧和真人影视作品,由人气男星玉木宏饰演。

  • 剧情:

阿龙是黑社会传奇人物,“不死之龙”的名号令人闻风丧胆,曾经败给他的对手不计其数。不过,想金盆洗手的阿龙结婚后,一心要成为家庭主夫,每天勤奋完成煮饭、打扫、洗衣、采买日用品等家庭事务。然而,想取他性命的杀手却一个接一个找上门来……

3. 武士弥助(Yasuke)- 4月29日开播

由 MAPPA 制作的原创动画《武士弥助》,预计将自 4 月 29 日起在 Netflix 全球独家播出,一共6集。

yasuke_vertical_main_rgb_ja_Large.jpg
《武士弥助》将于4月29日开播(Netflix提供)。
  • 剧情:

以史实为背景改编的动画《武士弥助》,故事背景架构在在16 世的日本,描述曾经隐居过一段时间的首位非裔武士“弥助”,为了守护拥有神秘力量的少女而再次拿起刀,对抗黑暗势力。

4. 伊甸(Eden)- 5月27日开播

此片由日本動畫導演《鋼之鍊金術師》(Full Metal Alchemist)入江泰浩攜手製作,是否会延续他一贯的作风写出催泪结局?

  • 剧情:

千年后的未来,有一座名为“伊甸”的城市里住满了人工智能机器人,他们的主人都早已逝去。

某天在城市深处,两个维修机器人正在执行日常业务,却不小心唤醒一个沉眠的人类女婴,眼前景象令他们备受冲击,因为过去所接受的教育一再告诉他们:人类只不过是个充满禁忌、不能轻易提起的古老传说。

于是,两个机器人决定在伊甸城外的一间小屋里,一起偷偷把女婴养大。

5. 终末的女武神(Record of Ragnarok)- 6月开播

《终末的女武神》漫画开始连载便好评不断,现拍成动漫,是否能延续之前的热潮?

  • 剧情:

众神在天界每千年就会举办一次的“人类存亡会”决定消灭掉人类。为了推翻这个命运,人类史上最强的 13 人挺身而出,迎战天界最强的 13 位神明。

赌上人类存亡的战争,究竟胜利将会鹿死谁手?

6. 恶灵古堡:无尽暗黑(Resident Evil: Infinite Darkness)- 预计2021年开播

《恶灵古堡》系列的又一部新作。去年葡萄牙Netflix手滑误将原定东京电玩展才曝光的预告上传,导致该动画的消息提前面世。延续《恶灵古堡》系列的一贯调调,预计将有不少刺激的惊悚动作场面。

  • 剧情:

2006年,白宫网路中发现了不当存取总统秘密档案的痕迹。美国联邦探员里昂是受邀到白宫调查此事的调查小组一员,没想到,白宫突然停电后,里昂和特种部队被迫要想办法击退朝他们涌来的一大群不明僵尸。

民间组织谛拉席芙的成员克蕾儿发现一副诡异画作,来到白宫交给里昂看,后者却欺瞒了克蕾儿称两者没有关系。其中究竟有什么阴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