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城社区欢乐日 运动玩乐迎佳节

新加坡体育城的“社区欢乐日”集合嘉年华游戏、健身运动,以及佳节市集等。
新加坡体育城的“社区欢乐日”集合嘉年华游戏、健身运动,以及佳节市集等。

字体大小:

新加坡体育城明、后两天举办“社区欢乐日”,活动丰富多彩,让一家大小同乐。

明天就步入12月份,迎接圣诞与新年的喜庆氛围越来越浓烈,在为亲友准备贴心礼物之际,也是与他们共聚的好时光。新加坡体育城将在明、后天(1、2日)举办“社区欢乐日”(Community Play Day),活动丰富多彩,包括嘉年华游戏、手工艺工作坊、健身运动、短片放映、佳节市集摊位及舞台表演等,让一家大小同乐。

新加坡体育城的体育与社区规划总监刘珊妘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体育城的设立是以社区为构想,通过这个共同运动与生活体验的场所,拉近人们之间的距离。透过社区欢乐日,我们不只希望每个人都能与至亲共享宝贵时间,更重要的是,希望人们可以通过参与慈善活动,表达对弱势群体的关怀。”

支持公益时装秀

明天(1日)下午2时30分至下午4时,现场将举行别开生面的公益时装秀,让特需群体及有残疾的模特儿站上时装秀的舞台,展现自信。活动入场免费,欢迎公众前去支持。

此外,明、后天早上7时将分别举行Believe B60慈善义跑与Santa Run For Wishes圣诞主题义跑。活动报名已截止,但想行善者,还是能在这两天配合全国奉献周,在救世军及其他慈善机构合办的募捐项目上,慷慨解囊。

非一般运动体验

除了嘉年华游戏外,想尝试非一般运动的公众,可到体育城体验不同项目,如射击活动、Nerf障碍挑战、巧固球(Tchoukball)2比2竞赛等。

后天下午1时开始,体育城也会举行群体运动项目,如儿童尊巴、强劲尊巴,以及有氧运动等。有意参与者可通过网站(www.sportshub.com.sg/CommunityPlayDay)报名或到现场登记。

公众除了能在佳节市集购买到手工艺品外,也能参与这两天(上午9时至晚上7时)举行的多项手工艺品制作工作坊,如学习怎么制作皮革钥匙扣(*每人收费$15),创作属于自己的贝壳艺术品(*每人收费$10)等。

*注:前50个名额免费,每人只限参与一项免费工作坊。

另外,明、后天从中午12时至下午1时于体育城OCBC广场将放映由15名本地导演所拍摄的“15部短片”(15 Shorts),故事主要反映国人在上世纪70至90年代建国期间相互扶持的关爱故事。

明天下午2时,现场也会有舞台表演,包括OnWheels舞蹈团体与Grandma Mary & Band乐队表演;后天上午11时,The A-Capella Society无伴奏合唱团体也将到场演出。

寄信给圣诞老公公

有话想对圣诞老公公说吗?即日起至12月16日,体育场(Stadium)地铁站出口A将特别设置圣诞老公公快递邮箱,将你的信件邮寄到圣诞老公公的家乡。若家中有小朋友想一睹圣诞老公公的风采,也能在明、后天晚上7时30分与8时30分之间,于同一地铁站出口处,与他会面及合照。

新加坡体育城“社区欢乐日”

日期:12月1日、2日(星期六、日)

地点:新加坡体育城 Singapore Sports Hub 2 Stadium Walk S397691 OCBC Square,靠近体育场地铁站出口A

网站:www.sportshub.com.sg/CommunityPlayDay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