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然愿意”伴侣野餐 与另一半重申爱的誓言

在“我依然愿意”的活动上,伴侣可以领取一朵玫瑰花,并写下对另一半的心里话,更新爱的誓言。
在“我依然愿意”的活动上,伴侣可以领取一朵玫瑰花,并写下对另一半的心里话,更新爱的誓言。

字体大小:

“我依然愿意”伴侣野餐活动特为夫妻、配偶而举办,借以提醒他们对彼此的承诺,巩固他们的婚姻关系。

在3月16日星期六当天,伴侣们可以在星空下野餐,并享受音乐表演。

由凝聚家庭理事会主办的“我依然愿意”伴侣野餐(“I Still Do”Couples' Picnic)活动,特地为夫妻、配偶举办,借以提醒他们对彼此的承诺,巩固他们的婚姻关系。

活动包括爵士表演,共舞华尔兹,户外星空电影院等。

有关详情可上网:www.familiesforlife.sg/unite-at-an-event/Pages/I-Still-Do-2019.aspx

部分活动如下:

  • 伴侣野餐

伴侣可自备野餐垫,并准备喜欢的食物和饮料,共度休闲的野餐时光。

  • 流动咖啡馆

肚子饿了,可在流动咖啡馆(FFL Mobile Cafe)领取免费的爆米花、饮料和小吃。

  • 制作花束

多数女生都喜欢花,不妨趁此活动,到“Flower Studio DIY”摊位,亲手制作一个独特的花束给另一半。

  • 拍照亭

拍照合影是留住美好回忆的最佳方式。夫妻俩可到“I Still Do”拍照亭合照,并选择喜欢的照片。

  • “我依然愿意”爱的贴士墙壁

在“我依然愿意”爱的贴士墙壁,让参与者分享跟另一半的相处之道。

上述五个活动从下午4时举行至傍晚6时45分。

总统挑战捐款摊位

在总统挑战(President's Challenge)的捐款摊位,夫妻各自捐款至少10元,可获得凝聚家庭理事的野餐垫及总统挑战的杯垫,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现场爵士演出

喜欢音乐的朋友,可以观赏现场爵士演出,沉浸在优美的旋律中。

时间:下午4时15分至4时45分;下午5时至5时30分

华尔兹舞

01-03_now_3_Medium.jpg
“我依然愿意”伴侣野餐活动包括华尔兹舞。

跟伴侣跳一支华尔兹舞,享受跳舞的乐趣。由于跳舞的场地在草坪上,建议参与的女士穿适合跳舞的舒适鞋子。

时间:下午5时30分至傍晚6时15分

爱的更新“Love Renewal”

可到询问柜台领取一朵玫瑰花,并写下对另一半的心里话,表示对另一半的关心,“更新”爱的誓言。

时间:傍晚6时45分至7时10分

星空下看电影

01-03_now_2_Medium.jpg
参与 “我依然愿意”伴侣野餐活动,可在星空下看电影。

在星空下看电影《网际之恋》(You've Got Mail),度过浪漫夜晚。

本片导演是诺拉埃夫龙(Nora Ephron),男女主角分别是汤姆汉克斯(TomHanks)和梅格莱恩(Meg Ryan)。剧情以时下都市人的生活方式——玩互联网为题材,带出现代人生活和心灵上的空虚。梅格莱恩和汤姆汉克斯是网友,两人在上班的途中常擦肩而过,但从不知道对方就是在网上交心的朋友。女主角继承母亲的小书店,男主角有显赫的家族书店生意,小书店最后敌不过大书店,关门大吉。女主角在生意失败时,常在网上向男主角倾诉心情,最后是好莱坞式的喜剧收场。

时间:晚上7时30分至9时30分

“我依然愿意”活动

日期:3月16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4时至晚上9时30分

地点:维多利亚音乐厅前草地 Empress Lawn

票价: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