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IS推出生肖猴雕塑 期盼“猴”运快快来

字体大小:

莫美颜/文 图片由商家提供

 

今年轮到猴大哥报到,RISIS特地推出六款生肖猴造型雕塑,期盼“猴”运快快来。这些生肖猴造型都是工艺师手工精心打造,以24k黄金铸造,是值得代代相传的珍品。

以24k黄金铸造

“欣欣向荣”,代表精力充沛、满怀希望及无限潜能,幼苗象征新生活充满无限潜力及可能性。以纯手工精心打造,镀上24K优质黄金的“欣欣向荣”,是祝福挚爱和生意伙伴享有无限发展、繁荣及机会的好礼。售价$498。

“吉兆铭至”,桔子谐音“大吉”,板栗谐音“大利”,一对桔子搁在一颗大板栗上,一只灵猴蹲坐其上,有“大吉大利”的美好预兆。售价$988。

“赫日流辉”,琉璃石上刻着四季象征物:代表春天的长青松,代表夏季的竹子,代表秋季的桂花,代表冬天的梅花。灵猴手握一个抛光苹果,闲坐琉璃石上思忖四季更替。苹果谐音和平,有来年安宁和谐的祝愿。限量打造,售价$5900。

“天地祥和”,同样刻有四季象征物的琉璃石上,灵猴手握一朵纯银打造镶嵌了耀眼蓝宝石的莲花。这款限量制作的雕刻,售价$11,800元。

“审时度势”,猴子生性好奇,善于把握机会。这只灵猴一手紧握钱袋和元宝,准备以它那充沛的精力和聪明机智实现梦想和愿望。售价$128。

“气势非凡”,张开双臂,灵猴欲抓住每一个可以成功和致富的机会。这雕刻可以是名片夹或纸镇,可为书房或办公室生色不少。售价$14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