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时尚小白鞋

近来流行的小白鞋不是学生穿的白色校鞋,它可以是运动鞋款,也可以是懒惰鞋slip on款、皮便鞋等。(互联网)
近来流行的小白鞋不是学生穿的白色校鞋,它可以是运动鞋款,也可以是懒惰鞋slip on款、皮便鞋等。(互联网)

字体大小:

美丽达人

以时尚的季度来计算,现在正逢春季,你这一季准备了哪些时尚“杀手锏”?刚过的周末,本地一年一度的“跨越时尚乌节路”时装秀盛大举行,你有从中吸取了什么时尚灵感吗?

其实,一年到头大大小小的时尚活动及资讯很多,从巴黎、纽约时装周,到明星的街拍、机场时尚打扮等,总有能激发你搭配灵感的。有些人从中依样画葫芦,就一股劲地去买同款或雷同款来穿。其实,只要花点心思,不必“败家”花一笔钱,也能让自己走在潮流尖端。

关键是,善用时尚单品,不同的搭配,创出不同视觉效果,每种造型争艳夺丽,就像春天里的花朵一样。快来看你衣柜里有没有以下这一春夏季时尚单品。

连衣裙是一些上班族的不二之选,一早赶着出门分秒必争,不必费时想该怎么搭配。其实,半裙才是时尚弄潮儿的“宝”,同一件半裙,配不同上衣、衬衫,变化多端。

再来,不同的鞋子和包包,又创出不同的时尚造型组合。要端庄高雅,就穿高跟鞋、拎个皮革包包。要帅气些,就配双皮革短靴。要休闲充满活力,可换上运动鞋子,这一春季运动风吹呀吹,休闲运动鞋款式选择不胜枚举。

其中,早在几季前就很流行的小白鞋,继续火热。这一双小白鞋,堪称百搭单品,无论是穿牛仔裤、裤袜、连衣裙、半裙等,天衣无缝,Kendall Jenner、刘雯等,都各自诠释,让这个混搭风更精彩。

这双小白鞋不是学生穿的白色校鞋,它可以是运动鞋款,也可以是懒惰鞋slip on款、皮便鞋(loafers)等。不少品牌都相继推出小白鞋,从Jil Sander到Adidas或网店都有,价格款式任君选择。

小白鞋的另一好处是男女都适穿,还有人穿当成情侣鞋子,甚至结婚时也穿运动风小白鞋!

不爱穿小白鞋,换上黑色运动鞋也一样是潮人选择,总之,时尚没有黑白对错,就看你怎么黑白配。

另外,发现最近穿牛仔裤的人好像少了,阔脚裤似乎成了新宠。阔脚裤,也就是喇叭裤,但近期以西装裤款为主,长短也有五分、七分、九分等不同长度。宽松的裤管,迈开步伐时,潇洒帅气。

较短的高腰阔脚裤适合周末穿,加一件短上衣,小露小蛮腰,青春无敌。长的阔腿裤则是职业女性的首选,看上去干练有气场,开会时尽显霸气。有人笑称阔脚长裤的好处是,可以掩盖萝卜腿,但我想,最好拥有一双修长腿,否则阔脚裤拖地可一点也不时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