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尽情血拼——OG百货公司

字体大小:

参加OG“多买多赢抽奖”,只要消费满30元(单张收据),就有机会赢取轿车、生活用品及现金奖等丰富的礼品。

新加坡除了拥有“花园城市”美誉之称以外,还是个购物天堂,有着华丽的百货商场,顶级的奢侈品,更是汇集各式各样的产品让大家欣喜购物。

这次,新加坡巨型的热卖会由众多零售商和公司共同举办,推出一系列的促销活动;其中包括著名的OG百货公司,主要售卖男女时装、鞋子、手提包及首饰等高档商品,让你在大热卖期间尽情血拼。即日起至8月13日之间购买指定物品,可享有高达70%折扣。另外,OG“多买多赢抽奖”是热卖会的焦点之一,只要消费满30元(单张收据),就可参加幸运抽奖,赢取轿车、生活用品及现金奖等丰富的礼品。

服饰优惠

OG百货公司服饰多样化,价格更是令人无法抗拒。无论是儿童或男女服装,只要在热卖会期间到OG百货公司消费,就能享有各种折扣和优惠。有兴趣的消费者若购买Tune Up可爱猫咪上衣,Suzanne Betro裙,KIT鞋子和DC Super Friends上衣,每件单品可享有高达20%折扣。

生活用品 

日常生活用品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之一。OG百货公司里大部分商品都进行促销活动,从食物、家用电器到旅行箱都在大减价,让你以低价格购买心仪的产品;其中包括厨房用品Tefal锅,折扣20%,还有Thermos不锈钢食物保温壶,原价$85,特价$59。除此以外,各个健康食品也参与热卖会,让消费者低价购买有机食品,如Nature's Nutrition和Honey Farm。

在热卖会期间到OG消费,不仅可以买到不同高档商品,还可以省钱。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OG”官方网站,网址:og.com.sg, 或上OG Singapore面簿。附带条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