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热卖会登场 开幕仪式精华重温

字体大小:

一年一度最热闹、优惠最诱人的新加坡热卖会(Great Singapore Sale)现已登场!

新加坡零售商协会(SRA)6月9日(星期五)在乌节路百利宫为热卖会举行开幕仪式。会长狄拿卡兰(R.Dhinakaran)致词时说,热卖会赶上数码时代是大势所趋。

他说:“如同新加坡整体经济一样,本地零售业者也须适应和采纳新科技。协会决定扮演领头羊,推出GoSpree应用。”

SRA今年也首次推出现场实况直播,UFM100.3电台DJ伟龙将现场的盛况带给大家,让无法亲临百利宫的人,能透过RINGS应用和在zaobao.sg上,感受开幕仪式的热闹氛围。

主办方在开幕仪式安排一场快闪舞蹈表演(flash mob),年轻舞者演出后走上乌节路街头,向公众介绍GoSpree应用。

想重温开幕仪式的盛况,以及如何透过GoSpree省钱吗?点击视频了解更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