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热卖会app 7万张固本帮你省钱

字体大小:

今年新加坡热卖会,手机应用(app)陪你逛街,超过7万张优惠固本帮你省钱!

今年新加坡热卖会的一大亮点,是参与促销的商家在特设的GoSpree手机应用上,推出超过7万2000张电子优惠固本,让购物者省钱。

只要从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store下载GoSpree,选择心仪的促销,将固本下载到手机,就能随时到有关商店优惠购物。顾客到商店购物时也很容易,只要出示手机上的电子优惠固本就能享有折扣。

不过,多数优惠固本都预设了“兑换数量”,换句话说,假设某商家的优惠固本只限首100名顾客兑换,那么,第101个顾客就无法享有该优惠。所以,顾客下载电子优惠固本之后,应该尽快前往购物,先到先得。

即日起,公众可下载GoSpree应用,即刻可以享受各种购物优惠。

超过7万张优惠固本供下载

这个由新加坡零售商协会推出的应用,已有超过110个商家加入,至今已确定的电子优惠固本超过7万2000张。

热卖会期间,每周也会陆续增加更多可供下载的电子优惠固本,例如,每个星期五就会特别推出“周末优惠固本”,让喜欢在周末逛街购物的人享有更多好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