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电子优惠固本 购物简便又环保

热卖会期间提供电子优惠固本的品牌,包括Levi's(左)和GEOX。
热卖会期间提供电子优惠固本的品牌,包括Levi's(左)和GEOX。

字体大小:

现在是学校假期,孩子不用上学,家长心情放轻松,新加坡热卖会正在热烈举行当中,许多商家和餐馆正推出超值优惠,正是全家出外用餐和购物的好时候!

今年热卖会的一大亮点是,新加坡零售商协会首次推出手机应用GoSpree,通过种类繁多的电子优惠固本,让公众享受购物折扣。

消费者纷纷表示,通过手机下载电子优惠固本来购物,即简便又环保。为你介绍本周GoSpree的一些购物“好康”!

健乐士(GEOX)

20170619_lifestyle_gss_geox_Small.jpg

意大利品牌健乐士(GEOX)凭借其“呼吸”(Respira)专利技术在休闲鞋业,迅速成长并占有一席之地。热卖会期间,健乐士促销产品折扣高达50%。

此外,消费者从GoSpree下载其电子优惠固本,购物时总单据可获$20的折扣,而且不设任何最低消费。采用热卖会活动官方信用卡银联(UnionPay)卡付费的话,总单据还可获额外5%折扣。除此之外,消费者还有机会参与幸运轮盘,获得惊喜。

CALENDAR

这家本地女装品牌的服饰折扣高达50%,单张消费$50可获赠项链,非促销式的物品一律折扣20%。

不仅如此,消费者采用GoSpree电子优惠固本,消费总单据还能再享额外的5%折扣(注:折扣可以与热卖会促销同步使用,必须消费至少$100)!

Levi's

20170619_lifestyle_gss_levis03_Large.jpg

配合热卖会,Levi's 501推出超值的“买一送一”大优惠,喜欢穿牛仔裤的潮男潮女,现在是“进货”的好时机!

此外,在星期五的TGIF特别促销,一些指定款式的Levi's牛仔裤将以特价$69元售卖。银联持卡者购买一些指定款式的上衣,还能享有30%折扣。

Kidstyle

想趁学校假期为孩子添购服饰和鞋子,Kidstyle是一站式儿童服饰店,售卖的品牌包括Oshkosh B'gosh、Adidas、Carter's、Levi's、NIKE Young Althletes、PUMA、New Balance、Converse和Nike Jordan等。

热卖会期间,Kidstyle推出的折扣优惠高达50%,购物$50或以上,可获赠面巾,先到先得,送完为止。Oshkosh B'gosh指定产品“买一送一”;购买原价的Carters儿童裙,可享30%折扣。

美的妙(Pretty Easy)

购买两样Pretty Easy产品(VG Power Fibre/Nutri Cafe Fit/绿茶Teh Tarik Shape up),可获赠一样产品(价值$75至$89),再送限量版的混合饮料调制杯(价值$29.90)和价值$29.90的限量版陶瓷汤匙。赠品总价值超过$148,限首100人,促销至8月13日为止。

另外,购买原价产品,首100名顾客还可享$20折扣。银联持卡者购物,除了可享折扣和赠品外,总单据还可享额外的$10折扣。

家具广场The Furniture Mall

家具广场旗下拥有超过40家商店和70个品牌,一站式的优质家具和家居产品,可满足不同顾客的需要。在热卖会期间,采用GoSpree电子优惠固本,消费者能以$1购买价值$50的礼券(需至少消费$250),促销从即日至8月13日,售完为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