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优惠固本 购物好康多多

奥典珠宝是新加坡著名私人高级订制珠宝品牌。
奥典珠宝是新加坡著名私人高级订制珠宝品牌。

字体大小:

上个周末你有出席在滨海湾举行的热卖会巡回活动吗?你下载GoSpree了吗?

热卖会期间,许多商家和餐馆推出超值优惠。想把握良机购物和用餐,现在正是好时候,通过新加坡零售商协会推出的手机应用GoSpree,采用种类繁多的电子优惠固本,消费者可享受丰富的折扣和优惠。

以下介绍热卖会GoSpree的一些购物“好康”:

奥典珠宝

奥典珠宝(Autium Jewellery)是新加坡著名私人高级订制珠宝品牌,也是一间持有五项贵金属材料发明和制作专利的珠宝商。

下载GoSpree电子优惠固本,购买婚戒/对戒,可获现金折扣$50(无最低消费限制),产品选择包括银、14K、18K、916、铂、双色婚戒款式等。优惠限首200人,订制需大约三个星期。

另外,奥典也推出一款独特的算盘系列饰品,下载GoSpree电子优惠固本,可享折扣$50。

Everbest

配合热卖会和开斋节,Everbest推出一系列特价$39.90的凉鞋,男装和女装皆有,促销至7月7日,限首500人。

另一方面,Everbest也推出数款价格从$89.90至$139.90的手提包,给予折扣50%,限首100人,或货售完为止。

Dockers

 

男士们,现在购买Dockers常价长裤(售价$109.90),下载GoSpree电子优惠固本去购买,可享$40折扣。(注:折扣附带条件)。另外,其他Dockers常价产品,则给予10%折扣。

Mayer

20170702_gss01_Medium.jpg

Mistral无叶静音塔风扇(MFD48H),原价是$168,下载GoSpree电子优惠固本,就能以特价的$79购买!

这一款风扇,备有4种风速选择、8小时定时器,能左右摆动,由于风速轻柔,很适合宝宝和儿童卧房采用。促销到7月31日,产品可在各Mayer陈列室购买。

另外,下载电子优惠固本,还能以$28购买原价$69的Mayer个人果汁搅拌器(MMPB600)。

Motorway Car Rentals

20170702_gss02_Medium.jpg

想要租车载一家大小出去兜风或者购物,下载GoSpree电子优惠固本,Motorway Car Rentals推出短期租车折扣$50,限最低消费$200、单张收据方可使用。

Motorway Car Rentals在全岛的七家分行,消费者可从一系列不同款式的汽车选择自己心仪的车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