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ree电子固本 享优惠获“好康”

下载GoSpree电子固本,在Topshop、G2000、Warehouse等店消费可获得$5折扣。
下载GoSpree电子固本,在Topshop、G2000、Warehouse等店消费可获得$5折扣。

字体大小:

新加坡热卖会举行至8月13日(星期日)为止,你买了吗?若有购物清单,赶紧利用热卖会的各种促销,加上GoSpree电子固本,在热卖会期间获得折扣吧!

后天就是国庆日,趁着国庆出游或逛街购物时,别忘记先查看GoSpree应用有什么电子固本可下载,以享受额外的优惠。

i-13 Concept

20170807_lifestyle_gss01_Medium.jpg

为迎接我国52岁生日,i-13 Concept推出国庆日优惠产品,只要出示任何白色或红色物件,就能以特价$52(原价$279.90)购买一个指定的I.N.C.牛仔背包,或一个Tignanello手提袋,优惠至8月9日为止。

Topshop、G2000、Warehouse

如果你喜欢以下品牌的衣服,如:Topshop、Topman、G2000、Warehouse、Dorothy Perkins、FOX Kids & Baby、i.t.,可以下载GoSpree电子固本,在购物时可在单据总消费额以外,获得$5折扣。促销只限专门店,不包括百货专柜,优惠至8月13日。

美罗

FitFlop鞋子爱好者注意!赶紧下载GoSpree电子固本,凡在各家美罗(Metro)购买原价鞋款(iQushion Super-Ergonomic FitFlop系列除外),可以获得$20的折扣。折扣限首100位使用固本的顾客,但不能同时享有其他折扣,优惠至8月31日为止。

Holland & Barrett

Holland & Barrett保健品专卖店透过GoSpree赠送$5及$15电子固本。$5固本可在购物至少$100时使用;而$15电子固本则让购物至少$200的顾客使用。优惠至8月13日为止。

Naiise

20170807_lifestyle_gss02_Medium.jpg

Naiise是新加坡设计师原创商品专卖店,是本土化的日式杂货(zakka)概念店,协助设计师销售产品,以支持他们的创作。店里摆卖的东西富有新加坡特色,设计主题如新加坡小吃、昔日童玩、新加坡景物等,散发浓浓的怀旧气息。

8月份,Naiise给予GoSpree用户$5电子固本,可以在The Cathay、Orchard Gateway和Shaw Centre的Naiise分店使用,优惠至8月31日。

OG

国庆假日逛街购物可到OG百货商场,截至8月13日为止,John Langford品牌举行50%折扣优惠(原价$79.90至$89.90),电子固本可在所有OG百货使用,但促销只限每天傍晚6时至晚上8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