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到脚 亮丽回归日常

Herbivore Botanicals亮肤面膜。
Herbivore Botanicals亮肤面膜。

字体大小:

刚过去的新春假期,你是不是天天熬夜,大吃大喝,拜年团聚行程满档,以致回到工作岗位的这几天,身心疲惫,元气大伤?

要恢复光彩照人的美丽,不妨勤护肤及善用配件饰品,亮丽回到日常。

① Herbivore Botanicals亮肤面膜

熬夜会使肌肤暗淡无光,黑眼圈更明显。要“挽回面子”,敷面膜是能快速见效的办法。

采用植物和有机成分的美国护肤品牌Herbivore Botanicals推出的Brighten Instant Glow Mask亮肤面膜,蕴含天然黄梨酵素和巴西微粉化碧玺(tourmaline),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并温和去角质,让肌肤瞬间柔顺亮丽、光彩照人。

② Jyunka M+精华液

zb23_2_2018_1_Small.jpg
Jyunka M+ Fluid精华液。

给显露疲态的肌肤注入维生素C,重现健康美肌。本地护肤品牌Jyunka的M+ Fluid精华液含最纯等级的维生素C(L-Ascorbic Acid),采用专利科技助精华深层渗透至肌肉层,早晚每次一滴在肌肤上抹开,有助于刺激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和肌肤细胞的生成,达到减少黑眼圈,淡化细纹,拉提下垂肌肤,淡斑和紧致毛孔的效果。

③ Allure智能镜子

_mg_5325_Medium.jpg
Allure智能镜子。

你是否遇过这样的窘境——精心打扮一番,出了门站在阳光下,才发现妆容化得过重?本地科技品牌Frednology的Allure智能镜子能在任何室内环境打造自然光灯效,让你时时化出完美妆容。为现代女性量身定做的附加功能还包括,能在荧幕浏览个人筛选过的美容相关内容,用虚拟实境技术“上妆”尝试不同口红色并直接下单网购,透过内置摄像孔拍出灯效完美的自拍照。

④The Mindful Collection彩虹饰品

zb23_2_2018_2_Medium.jpg
The Mindful Collection彩虹饰品。

如果回归打拼的日子让你有些许低落,不妨佩戴精致小巧的彩虹饰品,时时提醒自己日常生活的美丽与希望,为各种形态的生活喝彩。The Mindful Company首饰品牌的彩虹系列耳环、手链和戒指,采用14K金、18K玫瑰金和纹银制作,每一款都镶上色彩缤纷的施华洛世奇小水晶,低调却吸睛,看了心情瞬间开朗。

⑤ New Balance 574柔粉色球鞋

zb23_2_2018_5_Medium.jpg
New Balance 574柔粉色球鞋。

佳节吃多了,是时候穿上球鞋运动去。New Balance经典的574球鞋款披上清新柔粉色(pastel)上阵,散发温柔浪漫的春意,薰衣草色这款名为“晨光”(Daybreak),要你踩着它展开健康新旅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