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 95 · 长歌不散

UNIQLO伴你走过四季

优衣库(UNIQLO)推出一系列百搭又时尚简约,兼具实用性与多功能性,伴你走过四季。(商家提供)
优衣库(UNIQLO)推出一系列百搭又时尚简约,兼具实用性与多功能性,伴你走过四季。(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人爱出国旅行,无论是南半球,还是北半球,都能看见新加坡人的踪迹。

当北半球像是英国,丹麦等国家在年底欢度冬天的时候,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新西兰就正值夏季。所以,爱旅行的新加坡人一整年都对春夏秋冬四季的衣着有需求。

日本服饰品牌优衣库(UNIQLO)为符合国人对服装的功能性的需求,推出一系列百搭又时尚简约,兼具实用性与多功能性如:舒适(Comfort)、技术(Technology)及易打理(Easy)的服饰,让消费者无论出国旅游,上班,或从事休闲活动,都能找到最实用心仪的款式!

不同活动需选择 不同功能的服装

服装能维持人体体温,以应付不同的气候变化。

炎热的季节,适合穿上排汗,凉爽布料的衣服,最好能够选择能抗UV紫外线功能的衣服,还能帮我们防晒。

在寒冷的气温下,衣服不仅需要有隔热和保暖功能,轻便、舒适及易打理,甚至透气,都是很重要的元素。

优衣库LifeWear“服适人生”哲学

LifeWear服适人生,所表达的是日本独有的简约,高品质和长寿哲学。其理念也反映了优衣库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设计精致,高质感、兼具功能性和实用性的服饰。

除此之外,优衣库时刻把握时代潮流脉动,精益求精体现摩登优雅风格,成就每一位消费者的服装美感。

透过创新科技,LifeWear服适人哲学理念,也致力为每一件服装,打造更保暖、更轻盈、设计更佳、且更舒适的设计,提升产品时尚性、舒适性和功能性,以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旨在让消费者生活更满足、更舒适、更享受。

20180906_lifestyle_fashion_uniqlo_01_Medium.jpg
“服适人生,创新的哲学。简约优质创美好。”(商家提供)

舒适

永不退潮的短袖T恤,拥有多种颜色供选择,可随心所欲进行搭配。其剪裁具备时下流行的舒适风格,且质地柔软,以较为结实的双面编织布料制成,大大提升穿搭的舒适度。

备有DRY干爽技术,还有Supima®布料制成的短袖上衣,简单的剪裁,舒适又不失时尚。

到气温较低的国家旅行,穿搭长裤无疑是最方便的选择。EZY修身紧身裤柔软舒适的质地,洋溢着休闲与时尚的气息。修身设计更能凸显腿部利落的线条。

女性的贴身物最重要舒服,不管是休闲或上班,这款无钢圈内衣不仅有足够的支撑力,而且时时刻刻都能带来最舒适无压力的感觉!

技术

AIRism产品系列,带给消费者舒适的肌肤触感,特制的透气材质,能吸汗速干,清爽舒适,适合任何季节。

具备速干特性的DRY-EXT恤,其网眼质地具备透气功能,采用两侧无压线的全成型技术,提升穿着的清爽和舒适度。款型简约,还具备防臭防细菌特性,大人和小孩还可以买一样的款式,一家大小穿着亲子装,开开心心出门。

优衣库备受欢迎的HEATTECH系列产品,每年不断精益求精地进化,推出符合多种寒冷气候适用的吸湿发热衣,能吸收身体散发的水分,转变为热能,为身体保暖。别担心冬天的衣服没有推出小孩的尺码,优衣库的HEATTECH长袖U领T恤也适合年龄3岁以下的小孩哦!

选择优衣库的超轻量羽绒外套出国旅行,能享受携带的方便性,以应付阴晴不定的天气,以防冷空气突然的“袭击”,因为它不仅具备保暖功能,也很时尚。其轻盈便携的特性,还能让消费者减轻旅行箱的负担!

易打理

不管是想要上班,还是进行休闲活动,兼具舒适与时尚美感的衣饰非常重要。EZY九分裤的剪裁能舒适地贴合腰部,并能把腿部线条完美地展现出来。而且洗后不易起皱,便于打理,适合忙碌的上班族。

具优美垂坠感的半开领样式上衣,质地柔软轻盈,而且洗后不易起皱。适合上班,休闲,甚至春夏时出国旅行。尤其它轻薄不易起皱的质地,不占行李箱空间,非常适合带出远门。

上班或出席正式一点的场合,这系列衬衫具备防皱加工技术,而且其剪裁能充分地展现男士利落的身形,即使不戴领带也不失格调。

简单好穿,附带罩杯的净色背心,能内搭也能外穿,一件就兼具两大功能。质地柔滑轻薄,更能自然地展现胸部线条。即使在春夏易流汗的季节,还能保持舒爽穿着感。带着它出国旅行,既不占行李箱的空间,罩杯还不会走形,非常方便。

想知道优衣库最新时尚,浏览官网www.uniqlo.com/sg还能让您线上购买,并在实体店直接取货,而且无需达到最低消费!

更多详情可亲临http://www.uniqlo.com/sg/store/help/click-and-collect

【本特约内容由优衣库UNIQLO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