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魔法弹力裤 让男人能屈能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B-Three专柜位于Takashimaya百货公司三楼,391A Orchard Road。(品牌提供)
B-Three专柜位于Takashimaya百货公司三楼,391A Orchard Road。(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经过高岛屋百货公司三楼的日本B-Three“美腿魔法弹力裤”专卖柜,总会被一排弯腰的人偶用臀部热情招呼。B-Three以臀示众并非无礼,而是要强调它们的独门时尚魔法。B-Three用独特的打版剪裁,配合独门布料纺织法,双管齐下,达到提臀、修饰大腿、拉长小腿、收小腹、支撑膝盖等视觉上的“美腿”效果。


现在B-Three不让女性专美,推出B-Three Men系列,主打一系列的男性上班长裤、休闲长裤和牛仔风长裤。


B-Three在女性眼里有“美臀、美腿裤”的美称,然而翘臀的美感并非所有男士的追求,那男版B3给大部分男客人带来什么福音呢?答案是:它让男人“能伸能屈”和增添“高大”感。之前记者只能听女客户说了算,现在记者能在店内亲身试穿男版B-Three,也得出B-Three的三大心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