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制快熟面包包 成本地“网红”

荷兰女设计师Rommy Kuperus手制快熟面包包,拉链在背后。(互联网)
荷兰女设计师Rommy Kuperus手制快熟面包包,拉链在背后。(互联网)

字体大小:

27岁荷兰女设计师Rommy Kuperus手制快熟面包包近来在新加坡网民中流行。包包采用发泡硬胶制成,耐用又极轻盈。包包拉链在背后,容量足够装下一个手机、钞票、卡片和化妆品。

由于每个包包都是Rommy用手制作而成,所以顾客下了订单后必须等候两到四个星期才能取得货品。好的东西值得等待,好的东西也价值不菲。Rommy的快熟面包包是纯手工制作而成,要价295欧元,相等于454新元,可以买1000包真正的快熟面来充饥了。

Rommy似乎爱以食物为题材,除了快熟面还有鳄梨吐司、烤鸡、汉堡包、香肠西洋大早餐、面包、松饼、拉面等造型的包包。饿了吗?快上她的网站解解馋吧:https://rommydebommy.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