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设计师王茵茵最新系列 延续不丹心灵之旅

王茵茵用灰褐、陶土红、锈红、辣椒红、天蓝等色系表现不丹印象。
王茵茵用灰褐、陶土红、锈红、辣椒红、天蓝等色系表现不丹印象。

字体大小:

Stolen提供图片

Stolen品牌创总,本地设计师王茵茵7月5至6日在The Straits Clan俱乐部阁楼呈献三场最新系列服装秀。秀场地板铺上泥土、干椰丝、枯树皮。王茵茵说,这系列灵感源自两年半前的不丹心灵之旅,她将体验到的不丹“带回”给新加坡的观众。系列保留Stolen品牌露背特色,主色采用灰褐、陶土红、锈红、辣椒红、天蓝等代表不丹印象的色系。服装剪裁简单、宽松, 细节又不失层次感和惊喜。女模/表演者围成圆圈,在泥土上赤脚行走、跪拜,仪式感的服装展现方式重现王茵茵的疗伤过程。

20190726_zbnow_zhiwa2_Medium.jpg
Stolen品牌创总王茵茵(黑衣者)与女表演者在重现不丹景象的表演现场合影。

20190726_zbnow_zhiwa_Small.jpg
表演者用行走、跪拜的仪式呈现服装。

秀后,王茵茵对观众透露,她在两年半前呈献“征服”(Conquer)系列,达到创意的高峰,然而她的父亲却在服装秀后两天突然去世,让她从云端跌到谷底。她接受朋友邀请,一同前往不丹,远离城市喧嚣,靠打坐、冥想走出伤痛和迷惘。她说,初到不丹时第一印象不好,后来才意识到眼中灰褐、枯竭的苍凉其实是她那时的内心写照:“在这枯竭的静谧中, 我的感官渐渐被放大,开始对细微的风声、风铃声、颜色、味道等有更深刻的体会。”这给了她创造“Zhiwa”系列的灵感。她说,“Zhiwa”在当地语言的意思是“与祥和同在”。

“Zhiwa”目前接受预购,欲知详情请上Stolen Instagram帐号@stolenstolen。预订电邮:Contact@stolenstolen.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