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拍照技巧 助你网卖二手衣

字体大小:

衣柜中有扔之可惜的衣服该怎么办?网上拍卖!

让女性二手服饰网店The Kint Story的两位创办人黄毓淑和吴真莹,与你分享拍照小贴士,让你容易在网上拍卖二手衣!

无论室内外拍摄 背景是关键

20190801_lifestyle_kint01_Medium.png
拍摄所选择的背景应衬托衣服。(受访者提供)

在室外拍摄时,选用可以衬托衣服的背景,能使衣服拍出来后更为亮眼。若背景的颜色与衣服的颜色太相似,会使衣服仿佛成为背景的一部分,而显得平淡乏味。

在室内拍摄时,选择以空白的墙作为背景有助于将焦点放在衣服上。相反的,选用太乱的背景则会使照片的焦点模糊,掩盖了衣服的亮点。

注意构图和光线

在构图方面,若想拍出衣服的质感,就应确保衣服占据照片的一半。在足够的光线下拍摄,也是捕捉衣服的细节之关键所在。

抓对角度拍出修长身材

20190801_lifestyle_kint02_Medium.jpeg
从高角度拍摄会使模特儿看起来比较矮。(受访者提供)

拍摄的角度也会影响照片的成品。避免从高角度拍摄,因为这会使模特儿的脚看起来比较短,整个人显得比较矮。选择从较低的角度拍,则有助于让模特儿的身体看起来更高挑,让照片变得更好看。

事不宜迟,点击观看视频里达人的示范,将技巧学起来,开始你拍卖二手服饰的旅程吧!


The Kint Story

网站Instagra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