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瞬间降温的清凉小物

字体大小:

户外热死人,任何能助人瞬间清凉下来的产品,买家都甘心掏钱埋单。

近日,日本索尼(Sony)推出一项概念式的“穿在衣里的小型冷气机”——Reon Pocket,似乎要成为毒太阳的剋星,消息一出即在网上广传。 索尼称小如一个名片盒的装置插进特制的T恤颈后下方的口袋, 用手机应用操控,就能降温, 让人体在摄氏36度的天气感到23度的凉爽;此外,还能在冬天让体感温度增至摄氏8.3度。

据悉,这“冷气”软件支援iOS和Android,用USB-C充电两小时就能用上24小时。说实在的,这么小而薄,仅重85克的装置有如此强大的降温功能叫人难以置信,但感觉又不像是愚人节的假新闻。

索尼把项目放上日本官网集资,已成功远超目标,筹到超过6900万日元(约89万新元)的数额,并在明年3月寄给支持项目的投资者。

要等到明年现在已经热死了。时下药妆店仍有暂时能救近火的产品。当兵的男生都对清凉的“蛇牌爽身粉”不陌生,现在这泰国牌子还推出清凉抹身湿纸巾、沐浴露和香皂。据悉在本地一家专引入泰国产品的药妆店(Face and Body,Lucky Plaza #03-79)也能买到了。

赶搭消暑护肤品列车,美国牌子Fresh也推出超凉薄荷护唇膏Sugar Mint Rush。记者测试心得:刚涂上后无感,几秒钟后冰凉感开始覆盖热唇。清凉效果还蛮持久的,涂上一小时后,抿抿双唇,又能启动淡淡冰凉感,宛如在吃薄荷糖,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