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Nason X Skechers 新概念新风尚

字体大小:

时尚速递

如果你是斯凯奇(Skechers)的忠实粉丝,一定留意到品牌在本地开设的Mark Nason X Skechers新概念店。作为Mark Nason系列创始人,马克·纳森本人也是斯凯奇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他说,同名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70年代标志性的摇滚乐,运用在鞋履设计上,延续了前卫现代的风格。作为斯凯奇旗下的别注商品系列,Mark Nason在秉承高运动性能的同时,将简约高级的元素融入正装、休闲及运动鞋款中。

Mark Nason X Skechers新概念店不仅陈列联名款设计,还有斯凯奇Lifestyle休闲系列、街头系列等服装配饰。店内以米色及自然原木色拼接,格调清新自然且不乏质感,细节之处诠释着品牌所传递的新都市生活理念。明亮柔和的室内灯光,开放宽敞的布局,单品错落有致的陈列,顾客可任意搭配,与单品“亲密接触”。

品牌新一季推出多款运动鞋及凉鞋设计。女款Neo Block系列鞋面采用漆皮质感,加入蝴蝶结绑带设计,可爱甜美。鞋底采用大尺寸高弹力橡胶大底,中间凹凸弧线延至鞋面,增加动感及层次感。男款Block系列,以橄榄绿和黑色为主调,网面材质增加透气性,适合通勤、运动、休闲等场合。凉鞋款设计包括拼接色或柔粉色,简约大气,搭配出独具型格的摩登气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