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年度设计师协作 11月初全球开卖

字体大小:

H&M一年一度设计师协作大事件将正式在后个星期四(11月7日)全球开卖。

今年受邀协作的是驻巴黎意大利高定设计师Giambattista Valli。谁?没听过,或许因为你我的社交圈不够上流。此君曾为Fendi效力,之后担任Emanuel Ungaro的创总,2005年自立门户, 并在2011年受邀加入法国高级定制服装工会。好莱坞女星珍妮花·洛佩丝、蕾哈娜等都是他的客户。

Valli此次创造一系列带着罗马巴洛克风,用刺绣花卉、珍珠、薄纱等打造,青春俏丽,适合穿去派对、红毯的晚礼服。

女装系列从最便宜$19.95的一包两对长袜,到最贵$549,网红Kendall Jenner之前穿过前部露腿,后部裙裾拖地的性感、青春辣椒红版的薄纱露肩晚装。洛佩丝之前也穿过这款非露肩版的晚装,但$549绝对买不到她的正牌版本。其实这次最大的新闻卖点是Valli首次推出男装,他自家的品牌都买不到!除了超花美男的长版古人肖像风衣、长尾外套、华丽牛仔外套等,最吸睛的还有古人肖像长袖棉衣和带帽寒衣,两者都用假珍珠点缀,前者颈项一圈珍珠;后者单颗珍珠散布全身,男人戴珍珠好新潮,灵感来自Valli自身钟爱的穿着。

这些服装从11月7日起,可在H&M Orchard Building、ION Orchard实体店与hm.com网店购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