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厚底鞋高颜值亮相

字体大小:

可以用哪些词来形容厚底鞋——笨重、古板,像在踩高跷?2020早春秀场上,当模特们穿着设计各异的厚底鞋闪亮登场时,刻板印象被打破,厚底鞋“高颜值”回归。

眼下老爹鞋卖得正火,也许是人们对它的喜爱间接提升了对厚底鞋的接纳度。新一季涌现出更多以厚底为基础的设计,无论是乐福鞋、绑带靴还是玛丽苏鞋,加了厚底,可以演绎不同风格。

Miu Miu早春秀场上,宽肩设计是贯穿始终的主题。模特脚踩5厘米厚底鞋出场,恰到好处地搭配了oversize的设计感。值得一提的是,从亮色拼接休闲皮鞋,到运动风厚底白靴,到白色玛丽苏设计,让人看到了厚底设计的多元百搭。

Burberry加入厚底大军,在传统英式校园风小皮鞋基础上,推出了T-bar系列厚底设计,前卫又复古。西班牙鞋履品牌New Rock以金属摇滚风设计打开市场,加厚版的街头嘻哈风球鞋将厚底的笨重发挥到极致,却潮味十足。Nodaleto高跟鞋则以粗实的后跟搭配厚底设计,踏出优雅复古的步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