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鼠光乍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古驰和童心未泯的米老鼠联名合作。
古驰和童心未泯的米老鼠联名合作。

字体大小:

随着农历鼠年开启,各时尚品牌也顺应金鼠年带来的吉利彩头,推出有鼠图案、鼠意象、鼠趣味的春节专属商品。可以说“春节系列”多年来已自成一格,让华人时尚粉丝感受到尊崇,如今越来越多高端品牌抢攻这个市场。今年又有哪些趣味新品,快来“鼠”一“鼠”!


鼠年怎么可能少了米老鼠?古驰(Gucci)新春系列直接找上迪士尼大佬——米老鼠!创意总监亚力桑卓·米谢尔(Alessandro Michele)邀请大家进入迪士尼的纯真世界!


服饰、鞋款、包款与小皮件等单品里,米老鼠与众多古驰标志性元素嬉戏欢闹,经典款式与创新设计辉映,细节洋溢着幽默精神与复古情怀。服饰方面,简单一件卫衣就很可爱,不管是复古Mini GG、星星、双G条纹,都在米老鼠印花中显得更诙谐童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