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 Gala宣布无限延期

作为Met Gala举办地,早前大都会博物馆外已挂上150周年纪念展横幅。(互联网)
作为Met Gala举办地,早前大都会博物馆外已挂上150周年纪念展横幅。(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受冠病疫情影响,原定于5月4日举行的大都会盛典(Met Gala)宣布“无限延期”。

一年一度的Met Gala被称为“时尚界奥斯卡”,每年都吸引全球各地明星名流参加,受邀者会根据当年的主题穿着具有设计感的时装亮相。今年适逢大都会博物馆150周年纪念展,Met Gala将主题定为“关于时间:时尚和隽永”(About Time: Fashion and Duration),由LV女装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品牌大使Emma Stone共同筹办,且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也将首度参与盛会,本令人期待。

纽约杂志“The Cut”在3月中旬的采访中问及今年的Met Gala是否会受影响,当时主办方发言人Nancy Chilton说,“我们将会依照计划进行,期待有个美好的夜晚”,随后补充道,会继续关注疫情发展。然而随着疫情延烧,主办方不得不忍痛妥协,安娜温图(Anna Wintour)早前透过时尚杂志专栏宣布“活动将无限延期”,但重新举办的时间并未公布。

据了解,这是“大都会盛典”历史上第二次按下暂停键,上一次是因为2002年的九一一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