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得当 运动裤出门、御宅两相宜

轻盈舒适的运动裤可说是街头潮人的标配。
轻盈舒适的运动裤可说是街头潮人的标配。

字体大小:

时尚放大镜

只要配搭适当,运动裤也能出得了厅堂,更可以舒适居家办公。

轻盈舒适的运动裤可说是街头潮人的标配,只要掌握混搭的基本技巧,善用西装外套、高跟鞋、短靴等单品,就能穿出轻松但不随便的率性时髦。

居家办公讲求舒适穿着,一些人也习惯开冷气,或者有时突然有视像会议要开,这里教你用三种基本运动裤型,搭配出百变造型,无论在家工作、学习还是将来疫情结束出游,都可派上用场。

束脚运动裤

出门、御宅两相宜,直筒束脚运动裤是必备款。松紧带裤头加上收裤脚设计,让人穿得舒服又自在,不会太过紧身或宽大的直筒裤型,更具有修饰腿形的效果,搭飞机时穿,舒适保暖。今年,街头运动风大热,运动裤早已不局限于运动搭配,换季时搭配西装外套,脚上再踩上一双高跟鞋,就能用时髦称霸任何场合。

束脚运动裤搭配西装外套。
束脚运动裤搭配西装外套。

而束脚运动裤型更是一路从臀部宽松到脚踝,因此上衣搭配,最好是合身的版型,才不会上宽下宽,显得全身都臃肿。可以用轻薄针织或连身衣(body suit)作搭配,如果天气热,还能换成紧身背心,简单又非常时髦。鞋子的部分,高跟鞋或是厚底靴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暂别搭球鞋,否则,别人可能真的以为你要去运动。

条纹运动裤

说起条纹运动裤,脑海里浮现的还是上学时穿的校衣校裤吗?

条纹运动裤搭夹克。
条纹运动裤搭夹克。

时至今日,条纹运动裤可是街头潮人最爱的街拍单品。小时候,什么裤子都想要改短改窄,长大才发现自己的条纹运动裤原来很时髦,用来搭配衬衫、高跟靴都很有型。

比起宽条纹,细条纹更低调百搭,任何人都能驾驭,它的穿搭好拍档是高领拉链上衣和短靴,外套的话可选择长版大衣或是恰巧遮住松紧带裤腰的短版外套,看起来轻盈显瘦又显高。

直筒触地宽裤

直筒触地长裤超百搭,任何身材都能轻松驾驭不出错。整套的运动套装外罩一件合肩长版西装大衣,平衡了过于休闲的观感,率性的街头混搭风就这么简单。

直筒触地宽裤搭风衣。
直筒触地宽裤搭风衣。

如果想再正式一点的话,可以换双鞋子,把裤管塞进短靴,或是来双性感高跟鞋,都是不错的穿搭方案。裤脚开叉设计,露出纤细脚踝和脚背,是显瘦又显高的小心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