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V在家运动 Energy破表

字体大小:

WayZenNi看过来!疫情期间虽然不能出门,但哥哥们依旧活力四射!

人气男团威神V(WayV)出道已经超过一年但依旧元气满满、能量爆棚。每位成员也都是“人形充电宝”,仿佛有用不完的活力最近成为Skechers形象代言人,更是让他们成为了时尚的代表。

在接受《优一周》访问时,威神V也向大家透露了他们的活力来源。

“其实我们7位成员平时都会充满能量,我们也希望粉丝一看到我们,就会感受到我们的活力。”威神V说道。“而当我们需要能量时会多休息,多给自己补充体力。还有,我们会吃一些好吃的东西,成员们也会一起看电影、散散步,就能给自己充电。”

对于代言“Energy”系列运动鞋,成员们都表示非常荣幸,因为可以让更多人通过他们认识Skechers,只要穿上“Energy”系列运动鞋就会充满活力,而且会有一种想要运动的感觉,让人活力满满,“Energy”爆棚。

即使是疫情期间,7位大男孩也没闲着,在最新的Vlog中一起教大家如何在家也能运动。视频中几位成员有爱又好笑的互动更是让人忍俊不禁,和舞台上英姿飒爽的感觉完全不同。

现在就点开视频,感受威神V的“Energy”,和他们一起动起来吧!

(照片与视频由Skechers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