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的街道 万斑奔腾

字体大小:

会不会是一种内心的投射?时尚权威杂志Vogue最新潮流水晶球显示,“斑马纹”会是今年大热的动物纹。

被困了好几个月,白白错过了春天,人们要如脱缰的斑马,报复似的把春夏两个季节一起补回来。

虽说动物纹将在今年春夏大热,但真正要做个选择,让人耳目一新又不觉得俗气的,当然就是黑白分明的斑马纹了。Dolce Gabbana、Bottega、Dries Van Noten,甚至Stella McCartney都忍不住万“斑”奔腾。当然这是在疫情暴发之前的去年就定下的潮流规则,但人们向往到外头世界的心恰好就跟它对上了呀。

斑马纹单品

如你敢,就穿一整件的斑马衣裳。但许多人会皱皱鼻子,说:no,太over了。是的,姐姐妹妹们,选一两件斑马纹的单品才是理智之选,譬如一双斑马纹的鞋,还要最让人意想不到的草底布鞋(espadrilles),或是包包,甚至美甲和耳环。不让女生专美,男生也能斑马纹上身。

New Balance的斑马纹运动鞋穿起来真的很拉风,ASOS网店甚至还推出荧光色的斑马纹沙滩裤,谁说斑马就一定是黑白的?是的,经过这个疫情,什么规则都被改写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