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Met Gala取消

大都会博物馆150周年庆主题展览“关于时间:时尚和隽永”将延期至明年。(法新社)
大都会博物馆150周年庆主题展览“关于时间:时尚和隽永”将延期至明年。(法新社)

字体大小:

从3月中旬因疫情闭馆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最近宣布:2020年该博物馆的慈善晚宴Met Gala将彻底取消,此前,博物馆曾对外宣称鉴于疫情Met gala将无限期延迟。

另外,大都会博物馆预计8月中旬后逐渐开放,但2021年之前不会举办活动。作为大都会博物馆150周年庆的一部分,“关于时间:时尚和隽永”(About Time: Fashion and Duration)主题展览则延期至明年,该展将追溯1870年至今的时装历史。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通常在5月第一个星期一举行,既是春季最受明星们关注的社交活动,又是重要的筹款活动,是每年用于博物馆展览、出版物、收购和其他活动的主要资金来源。

Met Gala这场慈善时尚舞会自1971年开始举办,到今年已经有了49年的历史。博物馆馆长、艺术史学家丹尼尔·怀斯(Daniel H. Weiss)表示:“大都会博物馆在其150年的历史中,成为对未来充满希望的灯塔。在我们面对这些充满挑战和不确定性的时代时,我们非常有自信,并期待着有一天我们能再次欢迎所有人享受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收藏和展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